想写点就写点,人活的也随性

人怂路子野

游戏开始01

嗯,就是特别喜欢咱们家巨星,又特别喜欢穿越游戏逃亡的小说,结果脑洞突破天际了。总结一下就是毛毛穿越到类似无限恐怖的剧情中,当然人物剧情都是原创脑洞。最后请不要带入真人,大家都懂(๑>؂<๑)

  01.
        毛不易是被人吵醒的,模模糊糊意识不清的时候,一堆乱七八糟的吵嚷把他脑仁吵得开了锅。伸手迷糊着推推自己的镜框,还好,眼镜还在。意识逐渐回炉的毛不易勉强用手臂把自己支撑起来,迷茫的望向四周,等看清所处环境的一瞬间,毛不易的大脑当机了。

      完全封闭的空旷房间,没有窗子,唯一的照明工具就是正中央悬挂的吊灯,除了自己还有七个人,都围在一起不知道干什么。昏昏暗暗的灯光伴着嘈杂的咆哮,简直是灾祸现场。

       …等,等等……这是什么情况,,是最近排挡太多自己出现幻觉了吧。…不对啊,这幻觉哪有这么真实的,这是节目组的节目么,那种不告诉选手的惊喜?

       毛不易站起来,慢慢向后挪动,直到站在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角落才停下,不安的抱着手臂安静的看着前面那些人。说实话,他现在非常的搞不懂状况,因为现在这里看起来一点也不安全,感觉自己像是被绑架了。可是为什么要绑架自己?我也不至于火到这种地步啊!

        正在争执的两个人看起来特别凶,夸张来讲,简直充满杀气。最后一个穿着迷彩服的漂亮兵姐看起来终于忍不住了,叉着腰瞪着眼珠子一副恨不得吃人的样子,大声喊“我最后!最后说一遍!你们这群搞不懂状况脑子都是浆糊的新人!我不是在和你们开玩笑,老娘没有那个心情在这里胡扯!都给我闭嘴听好了!现在你们的小命不保,待会跟住我们,有多快跑多快。这里不是游戏,没有警察来救你们,你可以当做自己穿越了还是疯了,总之没有时间解释了。如果想搞明白状况,快点准备一下,要开始了!”兵姐说完就再也不理那些一脸茫然的新人,转身回到一群看起来特别奇怪的人旁边。倒不是说长的穿的怪,而是气氛表情奇怪。

        毛不易表示自己茫然加疑惑,如果照镜子,自己一定是一脸的大写懵逼。

        发现那个人貌似不打算再和新人们解释什么,毛不易只能默默观察周围,想找到出口,狗洞也好能出去就行啊!

        她所说的新人包括自己一共有五个个人,因为很明显那个兵姐和其他两个人站在一起,而且看起来很熟络。三人里有个看起来十来岁的小女孩,背着一个明显和身高体重不符的书包。

         小姑娘貌似注意到有人看她,回头打量着那个人。是个非常普通的大哥哥,怯生生的杵在墙角,离那些新人也很远,看起来像个吓呆的兔子,呆呆的。虽然看起来很弱,但是自己不讨厌。小姑娘表示给予一个甜甜的微笑以示安慰,大哥哥活下去请你吃棒棒糖哦。

          那个之前和兵姐吵的人有点坐不住了,挠挠头说“妹妹的,我真的懵了!咱们是新人?什么意思?打游戏组团?现在vr都这么高级了?”

         一个穿着cos服的萌妹子走到他身边,有点不太确定的回答“我感觉咱们是出状况了,我一定是小说电影看多了,真的被二次元大神宠幸了。说实在的,我宁愿什么都没发生。”毛不易内心表示非常赞同,和大家一样向着中间靠拢。

          萌妹子看着大家或多或少都和自己一样,一脸不安,咬咬牙准备活跃活跃气氛“…那个啥,咱们在这里干害怕不是个办法,人家让我们准备准备估计是让咱们互相认识认识,大致认清自己情况。那就从我开始好了。我叫尹晓雪,今年十九岁,刚刚高中毕业,如大家所见,我发誓我醒来以前在漫展逛铺子,不知道怎么就跑到这里来了。”那个刚刚亢奋的小伙也顺着接话“我也是,我刚起来就看见他们三个站着,咱们几个趴地上。我以为咱们是被绑架了,就和哪个迷彩服的女人吵起来了。我看我们绝对是误入黑帮火拼了。对了,太着急了我忘了自我介绍,我叫王康,是个二十多岁要奔三的人了。”说着说着王康紧张的情绪也慢慢平定下来。

        毛不易看左看右貌似是轮到自己了,而且大家也都一脸期待的盯着自己。他紧张的抖抖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憋的满脸通红。“…啊…那个…我,我是毛不易,我也没什么想说的,就是…”看那些人一脸认真的盯着自己,毛不易认为他们绝对是认出自己了。啊,完了,他们认出来我是明星,肯定以为是节目组安排的,而且自己还知道点什么。可是!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啊…这么,强势么?

       但是很奇怪,下一个人看毛不易一脸呆萌,竟然也不难为他,接过话开始自我介绍,“闵思。”嗯,没错,没有下文了。不仅他什么也没问,大家也都什么也没问。毛不易有点开心又有点失望,不难为自己是好的,但是,这里好像一个人都不认识自己唉。毛巨星开始反转于自己到底是红还是不红的苦恼之中。

         最后一个人看大家都介绍完了刚准备要开口,第一个字还没蹦出来,就被身后哐当一声吓个半死。

        一扇破旧的铁门出现在毛不易之前站的角落。看见铁门那三个人看起来一点惊讶的表情也没有,赶快冲向突然出现的门口,还不忘提醒他们“愣着干什么!跑啊!有什么要说的活下来随便说!待会如果相信我们,最好就听我指示,如果出现意外,我们可不会好心救你们!”

       毛不易脑子还没转过来,身子就毫不犹豫的往前冲,虽然搞不懂状况,但是,出去是至关重要的。

       这里,很危险,得逃出去!


【大家可能感觉很啰嗦,但是没办法,剧情需要。
这篇文是剧情向,看着架势长篇没跑了。后续会有cp的,但是作者也没想好和谁在一起,等接下来剧情慢慢发展,人物的性格慢慢写出来之后,就大家决定吧。
这小小一章实在写不出来什么世界观价值观,人物性格都写不全,也请大家见谅。不出意外的话我会日更,更可能一天更好几章。
最重要的是!我是第一次写文,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多体谅多多指点,谢谢。】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怂路子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