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点就写点,人活的也随性

人怂路子野

游戏开始03

03
       那个高个子男人走在最前面小心迈着步“大家集中注意力,每一个细节都可能是闯出迷宫的关键。”这句话让毛不易心里的石头沉了沉,有机会可以离开这个莫名奇妙的地方就是最好消息。还没等他心里的石头沉到底,一道黑影从众人眼前晃过,冲进了门口的灌木丛。毛不易神经绷紧得都能用来跳皮筋,汗毛竖起来、冷汗更是不要钱的流。
       所有人都停住脚步,紧紧的盯着那片灌木。可是刚刚几秒钟就像是集体幻觉,灌木丛再也出现任何声响。
       突然别墅的正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一个管家样的人站在门口像是等候多时,“各位想必就是夫人请来的侦探吧。劳烦各位千里迢迢赶过来,快进来休息一下吧,我这就去通知夫人。”
        室内装饰的十分豪华,贵气的金红搭配凸显出主人家的品味,和院子里的惨状有着明显不同。这很奇怪,有管家有女仆,房子里打扫得井井有条,看起来房子的主人不像是放弃院子不管的人,那重点是园丁去哪了。站在管家身后的女仆向前一步“请各位贵客随我去往各位的房间。”短短一句话,语气虽然听不出问题,但声音里满是隐藏不住的憔悴和不安。
       毛不易分到的是三楼最里面的房间,要比别人多走一段路,所以走到最后,只能看见女仆的背影。那个兵姐进屋前叮嘱他们,不要放下戒心,尽力查看屋子里的任何一个细节,晚上之前,他们会尽可能把发生的一切告诉大家。眼看马上就能搞明白状况,毛不易心里松了一口气。太好了,看来结果不是稀里糊涂被吓死。
       女仆把最后一位客人送到客房,准备弯腰行礼就离开,没想到被一个温柔的声音叫住了“最近这里…是发生什么事么?”
       “您是夫人请来的侦探。”
        毛不易没忍住决定怼回去“那也没有规定侦探就是什么都应该知道的啊。”
        女仆犹豫了一下,虽然女仆长要求不允许私下里多嘴,但是这位是请来的侦探,告诉他也无妨“…最近是发生了一些怪事,前些日子其中一位园丁的妻子急急忙忙赶来,说是儿子生了重病,请求夫人让丈夫回去一起求医看病。可是当时夫人要宴请贵客来府上举行宴会,都是些上流人士,可不能出半点马虎。不巧的是那位园丁正是这次花园设计的负责人,可不能走。就在宴会前一天晚上,园丁和他妻子正打算赶回家,突然得到消息说是孩子已经去了。”说到这,女仆抖了一下,毛不易也下意识跟着抖了一下“那个疯婆子竟然趁着大家睡熟,一晚上把所有园丁都杀了,连她丈夫都没放过!真的是个疯女人!第二天早上大家都很忙,谁也没有注意到她走没走,可谁知道晚上宴会开始的时候,那个疯婆子拎着大剪子就冲着夫人过去,夫人可吓坏了!客人的血和尸体布满了各处!啊!别提那个晚上了!我不想再回想了!”那个女仆的脸色更不好了,“夫人说是诅咒!诅咒!”
       说完那个女仆头也不回就跑了。让吓呆的毛不易单独的在原地瑟瑟发抖。那副血流成河的画面在脑海里翻滚。啊啊啊啊啊!这鬼地方绝对不正常!死人?实习时候我见过的就够多了,不想在见到死人了…真的,不想见到了,太惨了……
      毛不易不知道是怎么回的屋又是怎么关的门,等感觉到冰冷僵硬的四肢,自己就是蜷缩在门后捂着脑袋的状态。
        靠着门板,那些自以为已经随着时光遗忘的画面清晰回映在脑海。子夜响个不停的救护车、手术台上挽留不回的生命,更可怕的是炽白灯下抱头痛哭的亲人、砸碎在冰冷地面上多情的泪珠,那浓浓的仿佛乌云般压得人透不过气的绝望……

         ……叮……恭喜玩家毛不易突破临界,突破奖励将倒计时后发放,5……4……3……2……1……
         恭喜玩家毛不易获得技能【出门带伞】
       
       

如第一篇我说的,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如果有大家不理解不喜欢的地方,请告诉我,我会进行更改。毕竟小白写文,大神指点(๑>؂<๑)
如果不出意外,大长篇没跑了。本来想在晋江上写的,但是它总抽,我还打不过它_(:з」∠)_
如果有人看的话,拜拜留一个脚印,让我知道除了我自己还有人看
~( ̄▽ ̄~)~

评论(9)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怂路子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