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点就写点,人活的也随性

人怂路子野

小家伙,我来罩着你(薛毛—哨兵向导梗)

【哨兵毛毛—向导老薛。没错,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ò ∀ ó。)】

01
       疯狂的拍门声在薛之谦通宵工作的脑袋里欢快地跳着踢踏舞。薛之谦揉着太阳穴忍无可忍,发誓如果不是有什么大事,一定开门一脚把敲门的小子踢进娘胎里。

       刚打开门,风风火火跑来的士兵完全顾及不到薛少校的脸色,直接报道“不好了少校!有一个新学员哨兵失控了,教官没办法近身,但是…没有哨兵能和他进行连接…所以…虽然让您去处理这种小事不合理…但是……”士兵忐忑的盯着史上最年轻的少校,也是史上精神力最高的向导,传闻他每一场仗都打的非常漂亮,年纪轻轻就坐上了少校的位置,就是…少校的性格向来无法琢磨,有人见过他怒怼上司,也有人见过他打扮成士兵喝酒唱歌。

       薛之谦以前倒是听说过这届新兵里出现了一个评分SS的小哨兵,各项数值都非常优秀。不过好资源抢的人太多,本来自己都打算放弃抢人来着,但是馅饼摆在眼前不吃才是傻子。

       士兵看薛少校点头,连忙带路一秒钟都不敢耽误,就怕人家反悔。

#################

      薛之谦赶到新兵训练营就是眼前这种状况,教官捂着带血的胳膊站在训练室门口,身后围着的几个向导害怕的盯着门,生怕里面的哨兵冲出来。
     
       “少校您终于来了,实在是劳烦您来跑一趟。”教官有点后怕,但是为了自己最好的学员还是咽了咽口水,硬着头皮接着说“他的情绪非常不稳定,我们也没有办法,所有试图和他连接的向导全都失败了…求求您救救了他,他是个好孩子……”
    
        薛之谦进屋把门关好,开始寻找小家伙的影子。不由得满意的点点头,隐匿能力不错,一点气息都没有。     皮靴故意重重落地,试图吸引小向导的主动攻击。果然不出自己所料,一记拳风冲着自己左脸刮来,夹杂着不安与慌乱的气息摩擦着向导的神经。抓到你了,小家伙~

       被死死捏住手腕的哨兵一下子慌了,更加疯狂毫无章法的攻击,恨不得打花眼前那张一脸轻松笑嘻嘻的脸。明明自己超级难受,身体都不受大脑支配,那个人凭什么笑自己…委屈的泪珠子不争气的挂满了眼眶。

       薛之谦被这一哭吓傻了,啊呦呵,你打我我还没哭呢!不过,再这么僵持也不是好办法。决定换套路的薛之谦把小哨兵双手控制住,整个人推到在地上,也不管身下人的挣扎张嘴毫不留情咬破了哨兵的腺体,用自己的向导素临时标记了还茫然的小家伙。
     
        薛之谦看着他逐渐放松的肌肉和慢慢平静下来的气息也顺势把手松开了跟着松了一口气。看他恍惚呆萌的小表情,薛之谦忍不住揉了揉他一头乱毛“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嗯?”      “…毛,毛不易”软绵绵带着沙哑的声音飘进自己的耳朵,也悄悄的飘进了自己的心里。
    
        这一天,薛少校说了自己这辈子最没有遗憾的话       “喲,那毛毛可要记好了,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哨兵啦~”
       
   

评论(9)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怂路子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