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点就写点,人活的也随性

人怂路子野

【evanstan】My Favorite Superhero(4)

卡米:

争取1w5完结,如果有容纳不进去的脑洞就再写番外吧~~~


————————————————


Sebastian……嗯,他是挺有魅力的……


Chris翘着二郎腿,将自己摊在靠背椅上,胳膊搭着扶手,眼睛斜睨着Sebastian那张笑得像一朵花的侧脸,长长的眉毛弯下来,几道笑纹从眼角辐射出去,一脸孩子般毫无保留的开心。几个女孩子花蝴蝶一样围在他身边,跟他一起笑得花枝乱颤。总之,有Sebastian在的地方女孩的笑声就多。


然而,跟一切靠硬件而不是靠软件来完成把妹大业的男生一样,Chris一向对那种能说会道的、知情识趣的男生感到十分不满,凭什么我得辛辛苦苦练肌肉而他们靠几句话就能把女孩们逗得哈哈大笑然后就心有所属地目不斜视,任凭我把袖子撸得再高、拳头捏得再紧、胸肌快要从T恤里爆出来了也无法从她们蛛丝一样粘在Sebastian身上的眼神中分出一瞥,那些令人讨厌的、黏黏糊糊的、随风乱飘的眼神,Chris好想挥舞一把扫帚把Sebastian身上乱七八糟的蛛丝清扫干净。


一个女孩子不知道叽叽喳喳地说了点什么,Sebastian又笑了,平息的湖面又被吹起了荡漾的涟漪,Sebastian一边笑一边撩着头发。


Stop!Sebastian,停下你那些撩妹的动作和表情!我才是这部戏的标题,我才是饰演美国队长的男人,女孩子们应该围着我转,我才是这里的国王!


“Sebastian,我渴了。”Chris觉得他应该主动出击,争取属于自己的领地,他伸长胳膊晃动Sebastian的椅背,试图引起Sebastian的注意。


Sebastian停住笑声,拿过一瓶水,递给Chris之前习惯性地拧开瓶盖。


Chris满意地喝了一口,“你陪我对对台词吧。”


Sebastian对女孩们做了个不好意思我要工作了的歉意表情。然后把椅子挪到Chris旁边,拿起台词本。


Chris把椅子挪到Sebastian的方向,跟他膝盖相对。


“Bucky,come on,这是一场战争,每个人都在流血牺牲,我没有任何退却的理由。你不能理解,我这么做不是为了我自己。”


“可是你不需要证明什么。”


Chris抬起头看着Sebastian,不,Bucky,总之他们一样都是天生的爱慕收割机,“不,你不懂。”


女孩子们知趣地走开了。


Chris对着只剩他们两人的房间轻吁了一口气,这下世界终于清静了。


“在我回来之前不要做傻事。”Sebastian继续说台词,他进入Bucky的角色时脸上有种令人怦然心动的温柔,一双漂亮的眼睛里饱含着让人不敢直视的深情。


嗯,Sebastian确实很有魅力,哦,沐浴在这样的视线中,Chris不禁想起那个想淹死在这双眼睛里的化妆师,哦,这双眼睛正注视着他,Chris能从他清亮的眼底看见自己的影子。


Chris搂住Sebastian的肩膀,“You’re a punk.”


“Jerk.”


Sebastian拍着Chris的肩膀,电影里的这一幕不会由Chris来演,正式开拍时他要抱的是那个小个子替身,“Chris,拍完这幕戏我就可以回纽约休一个长假,你有什么需要我从纽约帮你带的吗?”


“什么,你居然有假?为什么我不能放假?”


“因为你是这部戏的主角,我放假的时候你要拍Steve参军,还有和卡特特工的戏份,还有最重要的注射血清。”


“也就是说我拍这些戏的时候你都不在。”


“没错。”


“那岂不是你放假回来,我就从豆芽菜变成了美国队长。”


“是啊。”


“然后我就变成那个最受女孩欢迎的人,而你变成隐形人?”


“Chris,你现在也是剧组里最受女孩欢迎的人啊,你知道她们叫你什么吗?金发大胸甜心。”


“得了吧。”Chris捏了捏Sebastian肉肉的下巴,“谁都知道你才是那个最甜的小甜心。”


“哦,你居然会吃我的醋,你不知道女孩们多渴望能和你搭上话?”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Sebastian拍了拍Chris结实的手臂,轻轻地不想被他发现,Chris就像一个会移动的荷尔蒙储藏库,连Sebastian自己都无法不被Chris无时无刻地牵引着视线,甚至在跟女孩们谈笑风生的时候,他也会不自觉地向Chris投去一瞥,Chris在干什么呢?


虽然Sebastian一直用最苛刻的眼神看待Chris,并将他的一举一动简单粗暴地“美国队长”和“非美国队长”二元划分,但是有些时候Sebastian也分不清,比如Chris那些闭上眼睛都能在眼前浮现的一百多种小表情,比如Chris那些做梦都能让人笑出来的小玩笑,还有那些留在指尖上亲密的碰触,Sebastian也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不是美国队长会有的,然而他可以确信一点,这些东西是Chris独有的。



评论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怂路子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