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点就写点,人活的也随性

人怂路子野

小家伙,我来罩着你(薛毛——哨兵向导)

02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趁着窗帘不注意,偷偷溜进屋里,懒洋洋的洒在被子上。过于安心的环境让毛不易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迷迷糊糊的拉拉被角,把脸埋进被子里。

       薛之谦站在床头注视着他一系列动作,眼角不受控制的抽了抽。啊呦呵,小崽子你霸占别人的床很了不起喲,借你一百点勇气来接受薛大少爷的怒火好不好。

       被连累整整两个晚上没沾枕头的薛少校猛地想对着那张睡的黏糊糊呆萌萌的脸狠狠来一下子,可鬼知道手指尖为什么在触碰到小家伙脸的一瞬间,变成了不痛不痒的清拍。薛之谦愣住了,被自己突然变得不像自己的动作吓了一跳。    自己,是那种会对刚认识的哨兵温柔的人吗…
  
        被窝里的毛团子梦到了一只大金毛,傻乎乎的粘着自己,怎么躲也躲不开,不停的舔自己的脸,忍不住地嘟囔“…嗯…别烦我…去去去……”话离嘴的一瞬间,毛不易之前不知跑去哪里的魂,一瞬间回体,猛地一下坐起来。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眼前这个七分帅三分傻的男人又是谁?

       薛之谦以为毛不易说完梦话把自己吓醒后应该会明白自己状况,但看他一脸茫然的眨着小眼睛瞅自己…呃…呃…唉……这真是要命…

       “我说你这个人天生就是这么呆还是说你在故意气我,啊?”

        “…没有啊,我哪有……还有你是谁啊,你怎么在这?”

        薛之谦真是被这个人气笑了“有没有搞错啊!你竟然连我是谁都不知道!还问我为什么在这!这里是我家好不好!”

       迷惑加茫然,毛不易歪歪头表示想不出所以然“你是谁我应该知道吗?你很有名很火吗?”
   
        二十几年来怼人千千万,从未被超越的薛同志第一次怀疑起了人生…“讲真,你昨天发狂的时候我可没预料到你的嘴比你能力还厉害。”

        听到对方提到自己昨天失控,那些记忆也跟着慢慢回炉。啊!这个人昨天不仅攻击自己,最后还标记了自己!!

        毛不易握紧拳头慢慢向后挪了挪,看向薛之谦的眼神带着点抵触。毕竟自己的哨兵场真的很强,以前可从来没有遇见过可以和自己连接的向导…
   
        薛之谦这次不只是眼角,额头的青筋也跟着抽动,咬咬牙还是决定忽视对方的小动作。但是!必须照他额头狠狠弹一下!不能让自己干受气!“好了毛毛,我决定原谅你之前所有的不尊敬。”看对方动动唇角像是要说什么,赶快用手捂住了他的嘴“我叫薛之谦,哼哼~没错就是那个有名的薛少校。”

       感受到对方就算被捂住嘴也不甘示弱带着怼怼怼的小眼神,这次干脆把他眼睛也一起蒙上。“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导师,当然也是你的向导。懂了就给我点个头,嗯哼?”

      毛不易没有动,薛之谦也保持着这个姿势一动没动的等着毛不易的回答。当薛之谦把最后一点耐心磨没的刹那,毛不易终于点头了。

       柔软的仿佛带着温度的睫毛轻轻扫过手心,带着他和一般哨兵相比完全与众不同的气息,瞬间扫走了薛之谦一直以来压抑的焦虑…

       呵,也不知道这小家伙当初是怎么被评上最强哨兵的,当时机器是故障了吧。算了算了,自己选的哨兵跪着也要宠完~

       薛之谦像昨天一样,松开了自己的双手,完全不顾及身下人的表情压了上去。不过这次,睡着的是自己…
       
       












【问题来了!!!我需要帮助!大家认为分别是什么动物与毛毛和薛哥比较搭配!】
     
        

评论(1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怂路子野 | Powered by LOFTER